首页 科技 > 正文

罗技Game光速游戏鼠标无线版已经在官方博客上公布

罗技通过官方博客上的新闻稿宣布,将很快推出其著名的无线版罗技G502光速游戏鼠标。它被称为Lightspeed,已经进行了部分评估,并附带了罗技专有的感应充电系统,即PowerPlay,但要享受这一功能,还需要该公司出售的无线充电鼠标垫。

事实上,G502 Lightspeed在预定的照明条件下,一次充电可以连续使用48小时,关闭所有led可以达到60小时。至于外观,和有线版很像。我们再次发现了11个可定制的按钮和经典的配重,以改变垫子上的拖动速度。

该传感器与有线版本的Hero 16K相同,可以提供高达16,000 DPI的灵敏度,并跟踪超过400个IP,以优化反应性和准确性。它还具有1毫秒的报告频率,这应该有助于最小化延迟。比弟弟减轻了7克,G502光速总重量约114克。

罗技G502光速无线游戏鼠标的价格已经定为149.99美元,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预计过几天就可以上市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