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SurfaceDuo基准测试得分高于其他旗舰产品

现在微软Surface Duo绝对是最受欢迎的题材。这是软件巨头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款Android产品。它是去年宣布的,但我们直到今年8月才看到该设备工作。现在还不是很普及,但是现在可以预订了。市场将于9月10日线上线下发布。这款设备可以提高移动办公效率。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了解更多信息,直到正式发布。

Surface Duo承诺三年更新Android。并排放置不需要太多的准备,是大多数任务的理想选择。我们看过它的设计和内饰。它将拥有微软的企业级安全性。列出了相机功能和用户界面。

我们在等待早期的发现,早期的动手视频,甚至是拆解或耐用性测试,但目前,我们只有Geekbench的基准分数。网上已经出现了微软Surface Duo的数量。当然,我们对手机平板的性能感兴趣,因为它是一种价格高达1400美元的昂贵设备。

如果我们要讨论价格,微软Surface Duo完全可以媲美其他Android旗舰设备。然而,它只能在骁龙855芯片组上运行。它还缺少一些重要的移动功能,如NFC。这款产品以高级云游戏、多任务处理和系统性能著称。

Geekbench测试过Surface Duo,可以说可以测量最新的高级Android智能手机。它的单核分数是762,而它的多核分数是2867。有了1.78 GHz的骁龙855处理器,这个数字就很不错了。如果微软决定使用6GB RAM的骁龙865或865,微软可能会得分更高。

在其他使用相同骁龙855 SoC的设备上,Surface Duo的数量比第一款Galaxy Fold的2663个多核成绩要好。它的得分也高于Galaxy 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