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 正式版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 正式版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 正式版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 正式版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4月9日消息,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正式版发布下载,本次的最主要改进就是“沙盒增强”。

Adobe Flash Player 是一个跨平台、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运行时,它可以跨屏幕和浏览器原汁原味地查看具有表现力的应用程序、内容和视频,致力为组织和个人用户创建提供优秀的数字体验。

Adobe Flash Player更新历史以及功能介绍:

• 沙盒增强:此功能将增强现有的沙盒特性,更好的解决应用程序在保护模式下的启动问题。

— 通过Flash视频、内容和应用的全屏模式来带沉浸式的体验

— 借助先进的压缩技术带来低带宽、高品质视频的体验

— 使用先进的文本渲染引擎带来高保真的效果

— 模糊、阴影、发光、渐变等过滤器的实时动态效果

— 借助8位视频alpha通道的创新媒体组合

— 混合模式、径向渐变和冲程增强

— 其他图片格式:GIF、JPEG和 PNG

Firefox,Safari,Opera: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16.8MB(备份下载) InternetExplorer: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16.2MB (备份下载)

支持运行环境:XP/Vista/Win7/Win8

说明:IE版Flash Player不支持Win8操作系统,其在Windows8中将由Windows Update进行推送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