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降低了三星Galaxy On5和三星Galaxy On7的价格

三星已经降低了其廉价智能手机的价格。该公司已经降低了三星Galaxy On5和三星Galaxy On7的价格。该公司以8990卢比和10990卢比的价格推出了它们。但是,该公司现在将其价格降低了1000卢比。这两款智能手机均已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提供。

三星Galaxy On5具有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该手机可在Android 5.1.1 Lollipop操作系统上运行。它具有1.3 GHz四核处理器和1.5 GB RAM。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8 GB的内部存储器,可通过microSD卡将其扩展到128 GB。该智能手机还具有8 MP后置摄像头和5 MP前置摄像头。它具有2600 mAh电池。为了进行连接,它具有Wi-Fi,蓝牙,GPS,4G和3G。

三星Galaxy On7具有5.5英寸显示屏。它配备了1.2 GHz四核处理器和1.5 GB RAM。它还具有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还具有13 MP后置摄像头和5 MP前置摄像头。它还可以在Android 5.1 Lollipop OS上运行。它具有3,000 mAh电池。为了实现连接,它具有3G,4G,蓝牙,Wi-Fi,GPS和US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