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微博iOS版更新 15秒短视频 105英寸iPad Pro版不再闪退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微博iOS版更新 15秒短视频 105英寸iPad Pro版不再闪退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微博iOS版更新 15秒短视频 105英寸iPad Pro版不再闪退,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微博iOS版更新 15秒短视频 105英寸iPad Pro版不再闪退做个详细介绍。

感谢IT之家网友 古筝王子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7月4日消息今天微博iOS版迎来了v7.6.2版本更新,主要是使得微博故事功能更加丰富,比如强调15秒短视频、24小时限时浏览等。另外根据网友反馈,还修复了10.5英寸iPad Pro上微博闪退问题。

微博故事相机自带脸部滤镜,超自然的美颜效果,还有多款萌萌哒贴纸特效,小伙伴们喊你一起晒出盛世美颜!还可以在画面中自由添加文字、贴纸、滤镜,使用画图工具,艾特好友……多种玩法等你解锁~

版本7.6.2中的新功能

【微博故事】

1.15秒短视频,24小时限时浏览

2.一触即拍,随时分享

3.脸部滤镜,百变自拍

4.缤纷创意,个性装饰

5.个人主页,feed流,头像增加故事光圈标识,快速访问TA的故事

6.点赞评论发私信,随时互动,简单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