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开发者确认光环无限多人游戏将免费提供

在7月23日微软举办的Xbox游戏展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一些运行在Xbox Series X上的最受期待的下一代游戏,包括Halo Infinite。103010系列的“精神重启”在两年前就已经公布了,但这次的展示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款游戏的实际应用。根据这个演示,光环无限广告系列会比之前的作品更加开放。

Halo Infinite开发商343 Industries还不准备谈论或展示多人游戏中的任何东西,但爱尔兰的一家玩具店可能已经破坏了关于在线模式的值得注意的细节。根据Smyths Toys Superstores的列表(此列表已删除),Halo Infinite的多人游戏将免费提供。

“神话般的光环系列已经回归到迄今为止最大的大师级首席运动,以及开创性的免费多人游戏体验。”Smyths列表在被删除之前已被读取。“享受高达120 FPS的速度,大幅减少加载时间,从而与Xbox Series X形成无缝的游戏性。”

然后,Krobrille在Twitter上备份了该漏洞,他过去曾准确地分享了有关微软计划的详细信息。他表示,免费多人游戏将在Xbox Series X上以120 FPS的玩法进入Halo Infinite,这类似于堡垒之夜的战斗通行证系统,以及“Halo全新的定制选项”。

对于《光环》来说,这将是一个重大的改变,但这是明智的,因为自从《光环5:守护者》在Xbox One上发布以来,免费的多人游戏已经占领了游戏世界。《光晕》,《堡垒之夜》,《使命召唤:战区》,《Apex传奇》——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几款游戏,而且都是免费的。

毫无疑问,我们将在未来几周了解更多关于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但343 Industries本周在Halo Waypoint上回答了一系列关于该游戏的问题,也解决了关于游戏图形的投诉,这些投诉在显示和发布后立即浮出水面。从那以后就没有停止过。

社区经理John Junyszek表示,“几周前,运行竞选演示的建设仍在进行中,各种图形元素和游戏系统仍在完善和改进中。”“虽然预计会收到一些反馈,并与已经开展的领域进行对话,但其他方面的反馈带来了新的机会和考虑,团队正在认真对待和评估这些反馈。我们还没有明确的答案或结果可以分享,但团队正在尽快制定计划,以解决围绕细节、清晰度和整体保真度提供的一些反馈。团队致力于并致力于确保我们在旅途中有一个美丽的世界供玩家探索。”

Halo Infinite计划在这个假期季在Xbox Series X、Xbox One和PC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