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在这5部智能手机上在线返现金高达Rs 6000

在电子商务网站上可以享受到巨大的折扣的同时,用户的视线始终在现金返还优惠上。现金返还的趋势在用户中非常流行。不仅可以从电子商务网站,还可以从电信和银行公司吸引这种优惠的事实来衡量其受欢迎程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知道那些返现高达6,000卢比的智能手机。

Apple iPhone X( Paytm)将在iPhone X的64 GB和256 GB手机上提供4000卢比的现金返还。iPhone X 256 GB手机的价格为1,01,498卢比,而在Paytm上,返现后的价格为97,498卢比。同时,iPhone X 64 GB手机的价格为88,698卢比,可在Paytm上以84,698卢比的价格购买。为此,您需要在Paytm上放置A4K促销代码。一次只有一个用户可以使用此优惠。

iPhone 7,iPhone 7 Plus: 2016年这些旗舰智能手机的现金返还额高达6,000卢比。iPhone 7 256 GB手机的零售价为57,690卢比,而在亚马逊上,零售价为51,690卢比。要在手机上获得6,000卢比的现金返还,您需要输入A6K促销代码。同时,iPhone 7 Plus 32 GB的价格为51,605卢比,而在亚马逊上兑现5,500卢比后,该手机的价格为51,604卢比。您将需要输入MOB5500代码以进行现金返还。

Moto G5S Plus: Paytm提供Moto G5S Plus 10%的现金返还。为此,您必须应用MOB10代码。手机的付款将是预付费的,用户只能使用此优惠3次。

体内V7 +:给Paytm体内-V 7加1100个卢比的现金返还。手机的零售价为21,990卢比,现金返还后,您在Paytm上的费用为20,890卢比。请记住,现金返还是预付款的,它将在货物发货后24小时存入用户的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