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Win81要来了又怎样 Win8还是不如Vista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Win81要来了又怎样 Win8还是不如Vista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Win81要来了又怎样 Win8还是不如Vista,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Win81要来了又怎样 Win8还是不如Vista做个详细介绍。

虽然说微软即将为Windows8推出Windows 8.1重大更新,但是Windows 8操作系统在上个月增加的市场份额其实还是很少。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公布的2013年5月Windows各系统市场份额情况来看,Windows 8现在的市场份额仅为4.27%,仍然比Windows Vista的4.51%要少。

Windows 7仍然占据第一,市场份额为44.85%,Windows XP排在第二,市场份额为37.74%。

微软将在6月下旬推出Windows 8.1的公众预览版,希望改进后的Win8能够变得更加有吸引力,市场份额能迎来一个突飞猛进的增长。

本文出处:Win8之家- 《8.1临近,Win8还是不如Vista》

爱Win8,上软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论坛,玩Win8优化大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