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康师傅手机开箱照来喽嗯 就是这个味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康师傅手机开箱照来喽嗯 就是这个味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康师傅手机开箱照来喽嗯 就是这个味,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康师傅手机开箱照来喽嗯 就是这个味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昨天介绍的一款手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它就是“康师傅”目前最大的股东顶新集团投资推出的INHON PAPILIO G1。该机的售价为7880台币(约1680元)。

INHON PAPILIO G1拥有4寸IPS触控屏,分辨率为800x480;搭载1GHz MediaTek MT6577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4.1操作系统;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GB RAM,4GB ROM;支持HSPA / Wi-Fi 802.11 a/b/g/n。

而现在已有网友上传了该机的开箱照,快来看看吧。

康师傅手机,嗯,就是这个味...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些程序测试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