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今日头条App上线“今日游戏” 涉足游戏分发运营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今日头条App上线“今日游戏” 涉足游戏分发运营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今日头条App上线“今日游戏” 涉足游戏分发运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今日头条App上线“今日游戏” 涉足游戏分发运营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6月14日消息今日头条App安卓版上线了“今日游戏”模块,可能是初期测试的原因,目前入口较深,在“我的-我的钱包-今日游戏”里。内容包括游戏预约、下载、推荐、领取礼包等,iOS版暂时还没有该模块。

游戏业务一直是营收利器,且变现快、毛利高、市场规模大,因此是不少公司商业变现的方式之一。今日头条利用自己的流量优势,进入游戏行业,这并让人不意外。

据报道,2018年初,今日头条就开始接触游戏公司,招聘游戏相关人才。对国内游戏市场来说,腾讯、网易已经遥遥领先,后面还有新入场的阿里。那么头条能做好游戏业务吗?不妨静观头条如何寻找突破点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