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大神曝光三星C10手机渲染图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大神曝光三星C10手机渲染图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神曝光三星C10手机渲染图,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大神曝光三星C10手机渲染图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5月29日消息 昨天晚上,业界的爆料大神onleaks分享了几张三星Galaxy C10的渲染图,考虑到onleaks的名气和口碑,渲染图还是比较可信的。据称全新的C10手机是三星为国内市场特别推出的一款,采用的是双摄像头,当然这也是三星首款采用双摄像头的产品。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三星C10采用的是正面指纹设计,左右边框很窄。而背部则是采用三段式设计,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三星Galaxy C10的后置摄像头是凸起的。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三星C10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寸1080P显示屏,内存6GB甚至直接跳到8GB,支持三星S8的Bixby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