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EA开源PC游戏命令和征服让你创造疯狂的mod

经典PC策略游戏《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黎明》的源代码会免费提供,方便粉丝修改。

艺电宣布这一消息时,EA正准备在6月5日发布《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黎明》和《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的4K修复版。

EA制作人吉姆韦塞拉(Jim Vessella)周三在Reddit帖子中表示,该公司一直在接受关于remaster是否会支持玩家所做修改的问题。作为回应,EA已经决定向《泰伯利亚黎明》和《红色警戒》开源游戏代码。

“对于电子艺术、CC社区和游戏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关键时刻,因为我们相信这将是第一批在GPL(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开源的主要RTS专营权之一,”Vessella写道。“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真正有益于社区的方式提供源代码,我们希望这将在未来几年推动令人惊叹的社区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