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99元 小米神秘“新玩具”就是它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99元 小米神秘“新玩具”就是它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99元 小米神秘“新玩具”就是它,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99元 小米神秘“新玩具”就是它做个详细介绍。

昨日,雷军在微博晒出一个新玩具,其中图片上的“ping20.13.11.20”可谓一语双关,即代表可暗示路由器的ip地址,又代表其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0日”。

据内部人士透露,小米的新产品为路由器产品,但具体规格参数不详,产品将于本月20日正式公布,具体发售时间还未确定。

在本月稍早前,雷军本人曾发布微博称:WIFI 2.4GHz频段目前非常拥堵,这一两年新开了5GHz频段。小米2A/小米3/小米电视/新小米盒子已支持双频WIFI,但需支持双频的路由器配合。从中可以看到小米路由器的一些产品特点。

除此之外,还有媒体曝光了这款新路由器的售价,为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