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于9月15日正式推出其Project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

《商业内幕》周四有报道称,当微软在9月15日正式推出其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时,该服务将无法在苹果的iPhone和iPad上使用。由于苹果应用商店指南要求开发者提交每款游戏进行审核,苹果移动设备上的游戏玩家将无法加入。通过Xbox Game Pass提供的流媒体游戏不能参与申请审核。

苹果表示:“我们的客户可以享受数百万开发者提供的优秀应用和游戏,并且只要他们遵循适用于所有开发者的同一套准则,游戏服务就可以在App Store上全面推出,包括提交游戏供审核、在图表中显示和搜索。”

微软即将推出的订阅服务将使游戏玩家能够以每月14.99美元的价格在互联网上玩游戏,这几乎与观众观看网飞电影和节目的方式相同。作为Xbox Games Pass Ultimate服务的一部分,订阅将使玩家能够在Xbox和PC上访问超过100款游戏,并使他们能够参与微软的Xbox Live社交网络。

Game Pass Ultimate将允许Galaxy Note 20用户通过微软的云将Xbox游戏传输到他们的手机上。

微软计划开发一个应用程序,允许玩家通过Wi-Fi或蜂窝连接,通过Android移动设备访问该服务。微软发言人表示,“这是我们通过所有设备上可用的Xbox Game Pass来扩展云游戏的雄心。”

在与开发者Basecamp就其电子邮件应用Hey发生争执后,苹果在今年夏初调整了其应用商店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