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英雄联盟》鸡年限定皮肤上线 30款皮肤半价限时出售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英雄联盟》鸡年限定皮肤上线 30款皮肤半价限时出售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英雄联盟》鸡年限定皮肤上线 30款皮肤半价限时出售,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英雄联盟》鸡年限定皮肤上线 30款皮肤半价限时出售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1月23日消息今日,IT之家小编发现《英雄联盟》官方将会于1月24日开启春节限定回馈活动,活动中包含了雄鸡限定皮肤、珍稀限定皮肤、神龙烈焰炫彩礼包、终极皮肤限时半价。

据悉,此次今年春节的雄鸡限定皮肤将在24日上午10点至2月13日23:59限时出售,且前两个星期半价,随皮肤送头像。

此外,珍稀限定皮肤也会在1月24日上午10点到25日的9:59上架,分别有古琴余韵娑娜、碧玉之牙卡西奥佩娅、替父从军花木兰、神龙烈焰金克丝、美猴王孙悟空、电玩女神厄运小姐、电玩勇者锐雯以及电玩战魂赫卡里姆。喜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

30款半价皮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