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LG翻盖手机正式发布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LG翻盖手机正式发布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LG翻盖手机正式发布,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LG翻盖手机正式发布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1月27日消息,大约一周前网上曾有消息称,LG打算推出一款新翻盖手机,这款运行安卓系统是手机会被叫做LG Ice Cream Smart。现在LG正式发布了这款设备。

如今翻盖手机并不是智能手机的主要潮流,不过估计一些市场对这样的手机仍有一定的需求。LG Ice Cream Smart算不上最漂亮的安卓智能手机,不过其售价为270美元,算得上一款比较廉价的设备。LG Ice Cream Smart具备一个触控显示屏和数字键盘。

实体键也意味着用户需要依靠T9文本输入。怀念并喜欢T9输入法的用户倒是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此外,这个实体键还向用户提供了应用启动的快捷方式,这些应用包括KakaoTalk、相机和邮件等。

LG目前还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以及发售市场等详细信息,不过考虑到LG在韩国发布了这款手机,其首发市场也应该是韩国。(via:ubergizm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