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A8/A8+ Exynos 7885+AMOLED全面屏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A8/A8+ Exynos 7885+AMOLED全面屏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A8/A8+ Exynos 7885+AMOLED全面屏,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A8/A8+ Exynos 7885+AMOLED全面屏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1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消息今天三星在海外正式发布GalaxyA8与GalaxyA8+两款手机,分别对应去年的Galaxy A5与GalaxyA7(2017款)。

外观设计:

正面的屏幕采用了圆形边角的设计,但没有采用曲面屏。机身前后均为玻璃材质,中框的处理十分圆润,看起来很精致。

机身背部采用了单摄,指纹识别位于摄像头下方,正面底部有“下巴”但没有“Home”键,因为指纹识别器被设计在了背部。

配置:

Galaxy A8使用了一块5.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A8+的屏幕为6.0英寸,分辨率都是1080x2220,屏幕比例18.5:9;

处理器为八核心设计,双核2.2GHz+六核1.6GHz,处理器为Exynos 7885;

内存方面两款机子均有4GB RAM+32GB ROM和6GB RAM+64GB ROM两种选择;

电池方面,A8为3000mAh,A8+为3500mAh。

A8与A8+在镜头方面参数一致,前置为双摄像头设计,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和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为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1.7光圈。

另外两款手机均支持IP68防水、NFC、三星Pay等功能。

售价上:

Galaxy A8为499欧元,Galaxy A8+为599欧元,将于2018年1月初正式发售,暂无国行消息,IT之家会继续关注A8的后续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