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展示第三代显示器自拍相机技术

小米在2019年6月首次展示了其屏幕摄像头技术。这项技术使得手机解锁速度和我们习惯的速度一样,自拍质量似乎也不错。然而,该公司当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这项技术的信息。现在,小米国际总裁寿子洲展示了第三代显示摄像头技术,以期实现完整的全面屏设计。虽然硬件目前变化不大,但手机的解锁速度似乎已经足够快了,可以提供完整的无缝隙观看体验。

此外,自拍传感器在其他屏幕上不可见,这意味着在滚动或观看视频时不会分散注意力。从相机上点击的画质似乎比上一代有所提升,但我们现在保留判断。该公司宣布计划明年大规模生产该技术,这意味着我们可能最终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获得全面屏手机。

除了小米之外,OPPO去年展示了一项类似的技术,但尚未推出采用这种设计的商用手机。该公司表示,它使用了定制的相机模块,具有增强的半透明面板材料和先进的处理算法,不需要划痕或弹出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