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350R首次驾驶回顾

站在密歇根州庞蒂亚克市M1大厅的2020款福特野马Shelby GT350R前,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时刻。五个月前,我把非R GT350枪放在底特律郊区的同一条赛道上。2019年GT350有一个更快的更新,以帮助它在1.5英里的短距离挑战赛道上发起冲击。那么,这台更锋利的GT350R应该是真正的桃子了。

滴水性能

GT350R的主要升级是重新设计的前悬架和高牵引力转向节,这两个部件都是从即将上市的GT500借来的。这些升级改善了赛道平衡,但也使汽车难以踏上公共道路——后者是GT350的一个大问题。此外,新的转向齿条和电动助力转向调节装置使履带驾驶更加锐利和轻松。

这些都被添加到了GT350R的现有性能列表中,例如双模自适应减震器,令人难以置信的六活塞前和四活塞后Brembo制动器,以及305/30之前和315/30之后包裹在碳纤维车轮上的肉质19英寸米其林Pilot Sports Cup 2轮胎。与标准GT350相比,R减轻了88磅,这些车轮约占60磅。剩下的22磅来自拆除野马的后座和排气谐振器。

在M1大厅,一旦米其林产生热量,R就会做你告诉它的一切。Brembo手爪可以快速消除速度,让你比想象中更晚进入刹车区。转动方向盘可以让前端立即转向,而且有绝对的抓地力,可以轻松带你到顶点和尾流点。

当GT350R处理M1令人发指的急转弯时,你会感到转向不足,因为你觉得前轮胎通过双向转向已经达到了极限,但可以通过使用油门快速旋转后端来解决。在赛道上的其他任何地方,GT350R都可以不出错,动力可以接近极限,但依然保留了原有的娱乐个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