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让你的Windows7更Metro的WinRAR主题包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让你的Windows7更Metro的WinRAR主题包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让你的Windows7更Metro的WinRAR主题包,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让你的Windows7更Metro的WinRAR主题包做个详细介绍。

一直以来,软媒一提到Metro,能提供的美化资源无非就是桌面壁纸、Win7主题包或者图标包,上次打破常规奉送了《半透明,不错的一套Win7鼠标指针主题包下载》,这次再来《让你的Windows7更Metro的WinRAR主题包》何如?名字叫做Metro WinRar,作者是Silviu-Eduard。

乍一看起来下面的效果图也许并不是多扎眼,但是如果配上《【Win7主题】Windows Metro IM SP1下载》、《极致Metro扮Win8:Windows7主题包 Static 2.0》、《极致Metro扮Win8:Win7主题包 Static Nano》这三个主题包,那就有点韵味了。

让你的Windows7更Metro的WinRAR主题包(Metro WinRar)预览图

442KB

软媒小编友情提醒:下载后,该资源文件名直接就是*.theme.rar的格式的,双击安装就可以了。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