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同是古董 Apple I/Apple II收藏价值大不同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同是古董 Apple I/Apple II收藏价值大不同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同是古董 Apple I/Apple II收藏价值大不同,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同是古董 Apple I/Apple II收藏价值大不同做个详细介绍。

只相隔一代,但是Apple II的收藏价值却远远不如Apple I。

以下为文章全文:

如果你关注苹果产品的收藏,那你一定听过AppleI在近几年的时间里不断刷新拍卖价的消息,目前最高拍卖价为90万美元。但如果你认为AppleI的下一代产品,即AppleII也同样价值连城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纽约时报》近日采访了来自新泽西的古董电脑狂热收藏家CoreyCohen,他谈到了为何AppleI的价值会如此疯狂的原因。

“当然,顶着苹果的大名首先就会提高价值。但事实是,AppleI的产量只有175台,目前已知仍然存在的只剩下60台。AppleI实际上只是一块主板,但这却是我见过构造最漂亮的主板之一,AppleI的主板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至于AppleII?人们一直都在询问我到底值多少钱,我要说的是我在出售AppleII时的标价是50美元。”

50美元自然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但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AppleII和AppleI在价值上的巨大差异。由于并不是一款标志性个人电脑,而且也没有对个人电脑行业产生重大影响,AppleII只在AppleI的基础上进行了意义不大的升级,这也是它的价值远远不如AppleI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