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有的贴就不错了 苏宁免费贴膜体验记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有的贴就不错了 苏宁免费贴膜体验记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有的贴就不错了 苏宁免费贴膜体验记,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有的贴就不错了 苏宁免费贴膜体验记做个详细介绍。

今日起,全国34个城市的苏宁门店开始免费提供手机贴膜服务。而首日贴膜服务到底如何呢?微博用户@张永华HUA 就第一时间体验了一下苏宁免费手机贴膜服务。根据他的反馈,这个免费贴膜的体验确实不够理想。

按照@张永华HUA的说法,苏宁免费贴膜之前需要登记信息,并推荐安装并注册苏宁易购软件,但不强制。

需要注意的是5英寸以上的手机暂时贴不了,而且免费提供的贴膜是裁剪出来的,而且可能会有气泡,总体效果并不是很好。

看来苏宁对免费贴膜的成本控制的很紧啊,要是可以,诸位网友还是自带贴膜过去贴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