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视频〗高通骁龙600与S4 Pro性能对比测试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视频〗高通骁龙600与S4 Pro性能对比测试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视频〗高通骁龙600与S4 Pro性能对比测试,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视频〗高通骁龙600与S4 Pro性能对比测试做个详细介绍。

高通Snapdragon S4 Pro是骁龙S4的一个系列,属于S4里的最高端。

Snapdragon 600是高通在CES 2013上发布的最新移动芯片,是Snapdragon S4 Pro的升级改良版。

高通Snapdragon 600与Snapdragon S4 Pro,性能能有多大差距呢。我们来看一段视频,视频中测试的两款手机分别是LG Nexus4(S4 Pro)和HTC One(Snapdragon 600),都拥有2GB的DDR2内存。而软件之间的差异,在测试中也都尽可能的考虑进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