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尘封往事 诺基亚Lumia2020平板和Lumia650XL工程机拾遗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尘封往事 诺基亚Lumia2020平板和Lumia650XL工程机拾遗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尘封往事 诺基亚Lumia2020平板和Lumia650XL工程机拾遗,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尘封往事 诺基亚Lumia2020平板和Lumia650XL工程机拾遗做个详细介绍。

感谢IT之家网友 洛克人EXE后援团光卡 的投稿

IT之家编者按:在发布网友投稿的Lumia2020工程机消息后,又有网友投稿展示了自己的Lumia工程机照片,我们跟随这位网友的脚步来看看他手中的神秘机型到底长什么样吧。

2016年8月3日,也就是我拿到650XL工程机差不多半个月之后,我又拿到了一些工程机,其中有两台Lumia 2020平板电脑和一台白色的650XL工程机。

外观上看没什么特别的,后盖也是各种粗糙,没喷好漆,开了很多口。

其中一台能开机使用,另一台无法正常使用。能开机的这台没多少特别的东西。

传说Lumia2020工程机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能用的这一台摄像头无限上下鬼畜,根本无法正常拍照,所以也没有样张……

不过有个很神奇的东西叫做BDS Menu,可通过一组特定组合键调用。此菜单只有工程机才有,之前我展示Honjo刷入Windows RT 8.1 PE的时候出现过此菜单。进入MassStorage模式之后,平板电脑可以直接连接到电脑上读取里面的数据。它使用MicroUSB 3.0接口来进行数据传输和供电。

在这个模式下,我提取出了Lumia2020 RX-116的恢复镜像文件,如有需要可以点此下载(提取码:ugub)。镜像中内置了一些工程机系统特有的软件包,可以下载回来研究。

机身侧面的SIM卡槽和SD卡槽没有挡板,直接开口,能否用于上网暂未测试。

▼屏幕角落的proto信仰字样……就别吐槽指纹了……

关于Lumia650XL Honjo这款手机,已经没多少好介绍的。

相关阅读:

•诺基亚Windows RT平板现身闲鱼:可能是Lumia2020原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