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高通正在开发由骁龙875驱动的自己的智能手机

据Digitimes报道,高通据说正在开发自己的品牌智能手机,将与华硕合作生产。据业内人士透露,它们将不仅是普通手机,还有高级游戏手机,可能在2020年底问世。

据Android Authority透露,华硕将负责硬件的设计和开发。考虑到该公司发布了几款高端游戏手机,并在华硕ROG 3中达到高潮,这并不奇怪。“工业设计”和运行在其骁龙875平台上的软件。

该报告指出,下一代华硕ROG手机和高通的游戏手机可能会共享显示器和内存,摄像头,电池和冷却系统等组件。因此,预计两个智能手机产品线之间会有一些硬件相似之处。

骁龙875芯片组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有传言称,它将于12月1日和2日在高通的年度展览上首次亮相。传统上,该公司将于明年在旗舰店推出针对移动设备优化的新硅芯片。

几乎所有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搭载了当年的骁龙800系列芯片组。例如,骁龙865在三星Galaxy S20系列中首次亮相,并在整个2020年出现在手机中,如一加8系列。

但在过去几个月里,高端手机已经转向更快的骁龙865 Plus芯片组,包括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因此,我们可能会期待骁龙875 Plus,但不会在2021年年中之前。

同时,我们将期待骁龙875基准产品的成就:随着865迎来5G广泛支持的一年,我们很好奇其继任者将实现的目标。理想情况下,这将把5G调制解调器与芯片组捆绑在一起,就像Snapdragon 800系列的早期版本使用4G调制解调器一样。这将节省目前由骁龙X55等分立调制解调器占用的宝贵空间,这些调制解调器与当前用于5G连接的高端骁龙芯片组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