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亚马逊三代Kindle Fire即将获得Fire OS 4更新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亚马逊三代Kindle Fire即将获得Fire OS 4更新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亚马逊三代Kindle Fire即将获得Fire OS 4更新,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亚马逊三代Kindle Fire即将获得Fire OS 4更新做个详细介绍。

前不久,亚马逊刚刚发布了包括触摸屏Kindle、Kindle Voyage、Kindle Fire HD/HDX平板电脑在内的数款新品,全新一代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将搭载Fire OS 4系统,代号为“Sangria”。不久之后,亚马逊也将为第三代Kindle Fire平板电脑推送Fire OS 4更新。

▲今年刚刚发布的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8.9英寸平板电脑。

今天早上三代KindleFire的用户打开平板电脑或许会感到惊喜,因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为所有Kindle Fire平板电脑用户推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这封电邮内容很短,仅告知了未来的几周时间内,用户手中的设备将陆续收到升级提醒。邮件内容最后,还给出了了解更多内容的链接。

Fire OS 4基于Android KitKat进行深度定制,将进一步深化云技术,在充分利用亚马逊自身云服务的同时还允许跨平台对设备进行同步,并尽可能的提供相关服务。目前在跨设备方面将会开放应用、游戏、电子书等等;支持多账号管理机制,允许多名用户同时使用一台设备;更好的续航表现;改善后的流媒体和预测功能;Firefly应用改善;平板兼容性提升;提供免费的云端存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