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雷蛇的紧凑型PC桌面战斧将售价2399美元

雷蛇的紧凑型游戏PC,“战斧”终于将作为真正的产品首次亮相。本月,该公司计划开放该系统的预购,起价为2399美元。

在1月份的CES上推出的Tomahawk包含在紧凑的底盘中,测量为11.5升。然而,它仍然可以打出重拳,可以选择包括英伟达的RTX 3080显卡。

为了缩小个人电脑的尺寸,该公司围绕英特尔的微计算平台NUC建立了这个部门。这项技术可以将主板、CPU、内存和SSD存储容纳在一个模块中,然后将其插入PC。

战斧将使用略旧的英特尔酷睿i9-9980HK处理器,该处理器最初是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的5.0 GHz加速CPU。该系统还将包括2667MHz 16GB DDR4 RAM,512GB SSD和2TB GB HDD驱动器,以及一个未安装的M.2插槽,以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