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大米”4G手机来了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大米”4G手机来了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米”4G手机来了,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大米”4G手机来了做个详细介绍。

据悉,江苏常熟隆力奇集团目前正在布局手机市场,其研发的第一款“大米”手机已经进入工程机验收阶段,据透露隆力奇“大米”4G配置相当给力!

网上曝光的隆力奇“大米”手机

这年头,当英语老师和相声演员都开始做手机的时候,隆力奇做手机还有啥稀奇的。你还没想起隆力奇是啥?或许这个图片能让你记起!

没错,就是那个专门做日化产品和养生保健品的隆力奇。

从曝光的配置图来看,配置信息如下:

CPU:MTK6752,真八核,1.7G主频

RAM:2G(DDR2)

ROM:32G(EMMC)

屏幕:6.5英寸FHD 1920*1080P

网络支持:联通4G 3G 2G、移动4G 3G2G

网上曝光的隆力奇“大米”手机后壳。怎么感觉有那么点蛇皮的感觉......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12月上市。而隆力奇手机客户端APP淘宝店铺也即将上线。

不过,这款手机若叫“大米”,可让“小米”怎么破?是不是后面红豆、黄豆、绿豆啥的就都出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