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小米手机抖音约饭“成都小甜甜” 晒出小米8青春版梦幻蓝/暮光金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小米手机抖音约饭“成都小甜甜” 晒出小米8青春版梦幻蓝/暮光金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小米手机抖音约饭“成都小甜甜” 晒出小米8青春版梦幻蓝/暮光金,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小米手机抖音约饭“成都小甜甜” 晒出小米8青春版梦幻蓝/暮光金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9月17日消息经常玩抖音的小伙伴一定知道最近大火的“成都小甜甜”,“成都小甜甜”最早来自成都最街坊的一个采访视频,凭借一句“能带我吃饭就好了”的暖心回答而走红网络。

凭借着爆红的视频,“成都小甜甜”也是吸粉百万。今天,小米手机抖音官方号就晒出了和“成都小甜甜”约饭的短视频,并且还大胆的晒出了即将发布的小米8青春版梦幻蓝/暮光金两款配色的手机。

视频里的暮光金版本拥有镜面效果,在今年的小米手机中,颜值可以说是相当出众了。

小米8青春版将于9月19日成都亮相,而“成都小甜甜”也将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消息,小米8青春版拥有6.26英寸FHD+级LCD材质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辅以6GB+64GB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AI美颜自拍,后置1200万像素AI双摄。

小米8青春版尺寸是156mm x 75.8mm x 7.5mm,重量169克。电池容量3250mAh。内存有4GB、8GB、6GB可选,存储有32GB、64GB、128GB可选。售价方面,或将“回归”1999元。

推荐阅读:

《疑似小米8青春版深空灰真机现身:有后置指纹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