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乐视明天召开新品发布会 新款超级电视亮相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乐视明天召开新品发布会 新款超级电视亮相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乐视明天召开新品发布会 新款超级电视亮相,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乐视明天召开新品发布会 新款超级电视亮相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12月25日消息来自乐视视频官网的消息,明天下午2点30分,乐视将召开新品发布会,主题为“冬天里的一把火”,届时将亮相新款的超级电视产品。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的发布流程和新品详细信息,只是在官网出现了倒计时的标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乐视EUI团队宣布,圣诞节之际,团队对EUI进行了更新,具体版本号为EUI 5.9.028s,这一次主要针对乐Max2 &乐2进行更新,后续型号逐步覆盖。

自去年乐视发生危机以来,乐视各方面的业务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等官微更新也停止在了今年6月份。

另一方面,前乐视网的董事长、现任法拉第未来公司CEO的贾跃亭,今天晚上也被北京证监局责令,要求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