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5英寸低端机中兴U887即将在国内上市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5英寸低端机中兴U887即将在国内上市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5英寸低端机中兴U887即将在国内上市,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5英寸低端机中兴U887即将在国内上市做个详细介绍。

12月20日消息,中兴的一款5英寸超大屏设备近日获得了入网许可,估计距离上市不远了。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移动定制机,支持TD-SCDMA 3G网络。

中兴U887采用了五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为480*800,机身尺寸大小为147×78.2×9.9(mm),搭载双核心1.2GHz联发科MT6577芯片,辅以512MB RAM和4GB ROM,电池大小为2000毫安。5英寸WVGA分辨率屏幕和500万像素背部摄像头意味着这款手机应该是一款低端设备。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设备的具体上市时间,但相信应该不远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