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NetTraffic 114 清楚的显示/统计流量免费工具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NetTraffic 114 清楚的显示/统计流量免费工具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NetTraffic 114 清楚的显示/统计流量免费工具,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NetTraffic 114 清楚的显示/统计流量免费工具做个详细介绍。

NetTraffic是一套简单不复杂,且可以用年、月、日、时来统计网络流量的工具。NetTraffic甚至能制作好一个关于网络流量的统计图,方便你后续的分析与应用。

使用方法:

1.右键系统托盘NetTraffic图标——Settings——如图所示选择简体中文。当有流量经过便会以红色信号灯显示出来:

2.右键系统托盘NetTraffic图标——统计——常规标签页面便可以详细查看以年月日时整理的统计列表:

3.NetTraffic的流量图显示的颜色也是可以自定义的:

支持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Windows7

NetTraffic 1.14 下载:

(560KB)

IT之家发布过的相关网络流量统计/监视工具还有:

1.《Network Activity Indicator :即时网络流量监视》 2.《流量带宽监测好手:NetWorx5.2免费版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