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 211116版发布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 211116版发布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 211116版发布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 211116版发布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一款通过正版验证的Windows电脑可以免费使用的微软安全防护软件,帮助您远离病毒和恶意软件的威胁。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直接从微软网站下载,安装简便,没有复杂的注册过程和个人信息填写。静默运行于后台,在不打扰电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提供实时保护。而自动更新则让电脑一直处于最新安全技术的保护之下,让您倍感安全。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32位/64位)、Windows7(32位/64位) MSE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网页:

32位简体中文版官方直接下载:7.90M http://mse.dlservice.microsoft.com/download/1/E/D/1ED80C09-218B-44D7-B72D-E1451634E72D/zhcn/x86/mseinstall.exe 64位简体中文版官方直接下载:9.88M http://mse.dlservice.microsoft.com/download/1/E/D/1ED80C09-218B-44D7-B72D-E1451634E72D/zhcn/amd64/mseinstall.exe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