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修改者提供了一种在Game Boy上挖比特币的方法

如果由于缺乏GPU库存和脆弱的BIOS锁定而无法开采比特币,那么YouTuber StackSmashing可能会为您提供帮助。他们制作了一个Game Boy矿机,只需要一个Game Boy控制台(和稍作改动的Link Cable),一个Raspberry Pi Pico和一台普通计算机即可。

该项目的设想是,所有采矿工作都在股票Game Boy上进行,该游戏在比特币发明之前已发行了整整20年。当然,它确实需要一些帮助:Game Boy实际上无法连接到互联网,并且不能容纳整个区块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tackSmashing使用Pico和Link Cable连接到运行比特币节点的计算机。连接后,Game Boy从可编程盒带中运行哈希程序,甚至在挖矿时播放有趣的动画。

鉴于游戏男孩是略慢于今天的专用采矿设备(它显然以每秒0.8哈希运行,而一些速度最快的ASIC矿工运行1250000亿倍快,以每秒100个terahashes),它是天文数字不可能StackSmashing会能够实际开采任何比特币。但是,当他们建立没有记录的新比特币区块链时,他们能够确认是的,Game Boy能够成功地挖掘区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