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现在您可以使用鼠标和键盘在Xbox上播放所有经典的Halo

您可以启动Xbox游戏机并使用鼠标和键盘玩Halo。很难相信我在写这些话。

五年前,我询问了一小部分第一方Xbox开发人员对支持鼠标和键盘的感受(现在,他们的老板Phil Spencer已经确认他们在路上),但他们对此持严重怀疑态度。Xbox One花费了两年多的时间才能在2018年11月的更新中获得少量的键盘和鼠标标题。尽管像COD:Warzone和Fortnite之类的游戏已经为控制器平价铺平了道路,但可以理解的是,业界仍然对混合控制台和键盘播放器持谨慎态度。

但是现在,键盘和鼠标已成为Halo的本机部分:2021年4月新补丁中的Master Chief Collection(包括Halo CE,Halo 2,Halo 3,Halo 3:ODST,Halo:Reach和Halo 4),以及并非只有这样:每个可以玩游戏的Xbox都可以让您调整视野,十字准线,并跨多个输入绑定控件,就像任何具有竞争力的PC级射击游戏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