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脸书称将以NPE团队的名义推出一款实验性应用

脸书正在为消费者推出一个新的实验性应用品牌,它是以“来自脸书的NPE团队”的标签开发的。(NPE代表“新产品实验”。)该团队将为iOS、Android和网络开发新的应用,特别关注消费者服务,类似于微软的车库团队。

在宣布新团队的博客帖子中,该公司指出,它“决定使用这个独立的品牌名称来帮助用户设定适当的期望。NPE团队的应用程序会迅速变化,如果我们得知它们将被关闭,这对人们来说将是无用的。”

脸书对奇怪的实验应用并不陌生。该公司的过去充满了脸书多年来推出或购买的废弃产品,包括Moments(一种将所有照片收集在一个地方的照片收集服务)、Notify(用于订阅通知)、Lifestage(一种Snapchat克隆)、Poke(另一种Snapchat克隆)、Slingshot(第三种,不同的Snapchat克隆)、Tbh(匿名社交媒体应用)、Moves(健身跟踪应用)和Hello(自定义Android拨号器),仅举几例。

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可以更快地试验这些新服务,这似乎是一个明智的想法,这些服务将进一步从核心脸书品牌中消除。这让脸书可以在压力较小的情况下尝试新事物,而不用担心如果它决定某件事行不通,它不会摧毁整个脸书品牌。它还设定了较低的期望值。脸书正面临这样一个事实,即它“预计会有很多失败”,如果这些应用程序毫无用处,它们将被关闭。

目前还没有关于NPE团队将推出什么样的应用程序或何时推出的消息。但随着品牌的公布,我们不会等太久,第一个服务就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