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腾讯改的挺快 QQ2013 for Android v411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腾讯改的挺快 QQ2013 for Android v411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腾讯改的挺快 QQ2013 for Android v411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腾讯改的挺快 QQ2013 for Android v411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腾讯刚刚发布了QQ2013(Android)4.1.1 下载,本次优化版重点改进用户提及最多的在线离线标识,此外该Android版还提供了便捷的退出键。另外,手机QQ2013 for iPhone v4.0.1也即将发布。

QQ2013(Android)4.1.1 Build1560 更新历史:

• 优化好友在线状态表现

• 优化退出操作

• 修复来消息时部分机型提示灯未闪烁问题

14.4MB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