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超赞 Windows 8 Metro UI 美图集(12张)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超赞 Windows 8 Metro UI 美图集(12张)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超赞 Windows 8 Metro UI 美图集(12张),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超赞 Windows 8 Metro UI 美图集(12张)做个详细介绍。

Metro UI 非常值得赞叹,告别繁琐,告别阴影发光等大堆特效,简洁干净大方的同时又不失悦目。无论是苹果的产品,还是微软的产品,美的趋势变化都是一致的,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今天发布的图片非常之多,都是静心筛选的一些,软媒在每次开会的时候,都会提及Metro,下周开始,闪游浏览器的默认界面开始做不小幅度的调整,力图更加简洁干净化、条理化。

大家看看下面的这些Windows 8 Metro UI 的一些设计图片,里面大部分是一些软件的Metro UI界面。虽然都是概念产品,但是越来越多的Windows、手机客户端软件开始走这条路线。

不信?软媒的Win8优化大师就是这种类似的界面,等到Windows 8 Beta 面世后,大家会看到的。

放图,比较多,敬请赏阅——

下图1:Windows 8 默认界面的UI概念

下图2:Metro UI 的控制面板

下图3:Metro UI 的系统声音设置

下图4:显示设置、鼠标设置、键盘设置、扬声器、打印机设置

下图5:Windows Write

下图6:Live Write

下图7:Metro界面浏览器

下图8:Windows 8 个性化

下图9:Windows Write 的另存为界面

下图10:Windows图片查看器

下图11:Windows 图片编辑器

下图12:Windows 8 桌面和资源管理器

好吧,这次就先到这儿,以后还会有新的设计出来,12张,这次够看的了。

也许有人谁说,切,概念图,又不是真的。

对此的回答,借用许多年前的联想电脑一个广告语:如果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

更多Windows 8动态推荐关注:全新Win8之家 & Windows 8 [前瞻展望] 论坛专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