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NexOptic推出用于神经图像信号处理器的革命性AI

2020年7月20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GLOBE NEWSWIRE)-NexOptic Technology Corp.(以下简称“ NexOptic”或“公司”)(TSX VENTURE:NXO)(OTCQB:NXOPF)(FSE:E3O1),光学和人造智能(“ AI”)创新者宣布,它已经创建了革命性的AI,可以改变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技术。

通过Nexoptic与领先的半导体公司的联盟,NexOptic的全光智能成像解决方案(“ ALIIS™”)可以直接为OEM客户提供神经ISP技术。

图像信号处理器是一种传统技术,可以将原始数据中的图像处理成我们习惯看到的精确且连贯的图像。它们也越来越多地用于机器人技术,智慧城市,工业自动化,汽车,医疗保健等领域的新应用路径。NexOptic改变游戏规则的神经ISP首次将这项技术无缝地引入了AI世界。

NexOptic AI技术副总裁Kevin Gordon说:“我们现在能够利用AI加速器的速度和效率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成像管道解决方案。”“我们的'端到端'架构允许OEM在使用AI加速器时避开对硬件ISP的需求,并具有改善我们现有ALIIS功能的额外好处。”

与ALIIS的所有功能一样,NexOptic的神经ISP技术正在申请专利。公司继续与位于硅谷的IP律师密切合作,这些律师是设计用于人工智能和软件知识产权的防御性专利组合领域的专家。

关于ALIIS

ALIIS提高了图像质量,提供了卓越的全光性能解决方案。通过学习相机配置文件并对其进行最佳优化以进行改进,可以使用边缘处理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校正图像和视频。结果是出众的分辨率和清晰度,大幅降低图像噪声和运动模糊,通过实现更快的快门速度显着增强了远程图像稳定性,显着降低了存储或流媒体应用程序的文件和带宽要求,同时提供了完整的成像解决方案。下游应用包括计算成像,面部识别和物体检测,使其具有更广阔的市场适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