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评测不买三星S8和朋友圈的姐姐为啥这么美是什么原因

三星昨晚盛大发布了Galaxy S8/S8+手机,全视曲面屏、骁龙835、千兆LTE、Bixby AI语音助手等成为卖点,不过799/899欧元的起售价着实不菲。

下面CNET总结了令人脱离选购欲的三点,如下——

1、摄像头

非常遗憾,S8/S8+搭载了和S7/S7 edge纸面参数完全一致的摄像头,这是有些匪夷所思的。毕竟,在如今拍照竞争如此激烈的态势下,三星万众瞩目的新旗舰在如此关键的硬件上“换汤不换药”。

2、电池续航

S8/S8+最惊艳的莫过于屏幕,两者都是2960 x 1440超2K分辨,其中前者5.8英寸,后者6.2英寸。不过,两者屏幕都比S7 edge大,但电池却双双缩水。

按照官方资料,典型场景如通话时间、视频播放等都有2小时的下滑。本来,S7e的续航就不算很好,结果这次又是一天一充甚至多充的节奏。

3、个人助理Bixby

在市面上已经有小娜、谷歌助手、苹果Siri、亚马逊Alexa情况下,三星执意自己做出Bixby。但其体验应当说最不完善,目前仅支持三星自家APP,不能从互联网收集信息。

朋友圈的姐姐为啥这么美?手机有这玄机

全面屏是2019年的手机热点,在外观突破困难、配置又触碰天花板的大环境下,手机的相机模块几乎成为了手机发布会占比最重的一环。作为把“拍照手机”几乎以DNA形式注入到品牌中的vivo,在NEX系列产品中自然不敢怠慢。

vivo NEX 3采用了64M主摄+13M广角/微距+13M人像,具备强大的全场景拍摄能力。后置三摄包括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和超级微距,能够覆盖大多数摄影的焦段,满足更多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搭载人像Hyper-HDR技术,该技术可以计算更实际的人脸到最亮处的动态范围,还原高光到阴影之间的丰富细节。

小姐姐挑战vivo NEX 3自拍

作为一家专业的手机评测媒体,自然不能只看参数说话。有很多位小姐姐想要挑战下vivo NEX 3的成像效果,一起来看下实拍样张:

美颜就如同化妆,适合你的才更美。vivo NEX 3在拍摄手法上表现非常自然、柔和、细腻。很自然的美颜加上前置摄像头背景虚化的效果,自拍上表现可以说十分抢眼。

就算是背景杂乱的场景,无论何时何地,自拍都能随心所欲。开启人像模式后,妹子脸部亮度提升明显,而且肤色也更加自然有光泽,着实将女主人俏皮可爱拍出的淋漓尽致。

素颜自拍挑战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样张中,得益于vivo NEX 3本身1600万像素的加持,相片本身素质出众。在经过AI美颜之后,皮肤更加细腻,对比度突出,在保证美白的同时,vivo NEX 3也注重了对纹理细节的保留,整体画面靓丽十足。

超大广角拍照表现:

vivo NEX 3拥有超广角镜头,大片再也不是单反相机的专属,通过这枚广角头,你也能轻轻松松拍出大片质感的作品。在未开启超广角矫正的情况下,你可以获得高达125°的超广角视野来进行拍摄创作。

超广角模式

从画面中,vivo NEX 3超广角拍摄效果还是非常震撼,画面在广角加持之下纵深感都有了极大的增强,用户也能够通过这个功能实现更丰富的摄影玩法,产出媲美单反的大片。

随手拍也是vivo NEX 3的杀手锏

得益于vivo NEX 3的高素质成像,即便是对于运动量较大的猫咪,我们拍摄的照片仍然可以清晰地看到猫咪的全貌,从标志的胡须,再到瞳孔,清晰无比。

如果记录的精髓在于还原,vivo NEX 3的记录能力,已经做到身临其境了。

从样张可以看到,vivo NEX 3的色彩还原度在同价位表现较为优秀,主摄物品也细节也很好的保留下来,并且没有出现虚焦、拍糊的现象。

写到最后

vivo NEX 3再一次利用硬实力,向我们陈述了它的拍照能力。说真的,6400万像素照片的效果,真的不是闹着玩的。在我拍摄的过程中,也能够明显感受到,这款机器的对焦速度、色彩还原度、细节把控、噪点控制等等,都属于同价位较高的水准。如果你问我,哪款旗舰机拍照比较出色,就目前来说,我只推荐vivo NEX 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