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在小米Redmi注意事项4上安装Android P

自Android Pie发布以来没多久。因此,到目前为止,只有谷歌自己的Pixel设备才收到官方的Android Pie更新,这一点显而易见。但是,对非官方开发部门的称赞使少数设备现在能够品尝到最新的Android版本。其中,幸运的是拥有最新的Android Pie非官方端口的是2016年热门产品– 小米Redmi Note 4。在前往在小米Redmi Note 4上安装Android P的指南之前,请检查Android P的功能。

如您所知,Redmi Note 4既不受正式的Project Treble支持,也不包含在符合Android P DP要求的设备中。尽管有才华横溢的印度开发人员,但 在全球最大的开发社区中的abhishek987,XDA已成功为该设备移植了基于Android Pie AOSP的端口。鉴于OEM本身将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提供相同的功能,因此这不是令人惊讶的快速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加上这些香料,Mido(代号)的AOSP端口作为稳定的ROM是稳定的,并且根据开发人员没有重大错误。

确保设备已为闪烁过程做好充分准备。这样就足够了,为了安全起见,请备份整个设备。最重要的是,将以下文件安全下载并存储在SD卡的根文件夹中。

重要说明:仅当您知道与闪烁自定义二进制文件或ROM相关的危险时,才可以继续操作。请仔细执行该过程,如果不小心出错,可能会导致设备无法使用。自行承担风险!

现在,在TWRP主屏幕上,选择“安装”选项,然后转到存储ROM和bitgapps zip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