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ndroid 10现在推出五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

现在有五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正在接收 Android10。顺便说一句,我们正在谈论稳定的更新。此更新随附小米皮肤的最新主要版本MIUI 11。

有问题的设备是小米Mi 8,Mi 8 Pro,Mi 8 SE,Mi 9 SE和Mi 9 Lite。该信息已通过该公司的官方网站披露。

实际上,如果您不希望等待更新通过无线方式到达手机,则可以手动下载并以这种方式安装。如果您想这样做,请单击此处。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等待更新独立完成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现在,小米的Android 10版本与皮肤较浅的手机有些不同。不要误会我们的意思,MIUI已成功成为出色的Android设备,但情况有所不同。

尽管如此,MIUI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因为它是几个迭代之前的。小米将其移至更接近常规Android的地步,这一切都与众不同。现在它的优化程度也很高。

请注意,小米并不是将其新功能真正基于Android版本,而是基于MIUI版本。所有这些手机都已经在运行带有MIUI 11的Android 9 Pie,因此Android 10不会带来太多变化。

这里提到的设备实际上是该公司提供的中端产品。不过,它们全都是坚固的手机,很高兴看到小米正在更新其中档产品线。

这次,Android 10到达了五款小米智能手机,但预计在未来几个月中还会有更多。公司的所有高端手机都已经或多或少地收到了更新。

话虽如此,小米最近宣布的所有手机都开箱即用了Android 10。MIUI 11也是如此。最新的是来自小米Mi 10系列。

小米最近发布了三款手机,即小米Mi 10,Mi 10 Pro和Mi 10 Lite。所有这三款手机均支持5G,该公司也宣布了其全球版本。

小米Mi 10和Mi 10 Pro是该公司的新旗舰产品,而Mi 10 Lite是新的中端智能手机。Mi 10 Lite确实支持5G,价格为34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