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开启疯狂代言模式 OPPO R11新增六位代言人 都是美女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开启疯狂代言模式 OPPO R11新增六位代言人 都是美女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开启疯狂代言模式 OPPO R11新增六位代言人 都是美女,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开启疯狂代言模式 OPPO R11新增六位代言人 都是美女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6月19日消息 在本月10号OPPO与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OPPO年中盛典当中,邀请了包含周杰伦、林俊杰、王俊凯、黄贯中等多位大牌国内外演艺明星造势,有网友调侃称“OPPO请了半个娱乐圈”,事实上在OPPO R11的户外广告当中,我们还看到了杨幂以及TFBOYS组合三人出现,OPPO为了促进R11在宣传上可谓是费劲了心血。

除了上面提到过的这些代言人之外,OPPO的手机代言人在日前又新增了不少。

从网友曝光的OPPO R11的代言人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包含唐艺昕、杨子珊、张雪迎、欧阳娜娜、宋佳、谭松韵六位都为OPPO R11进行了代言,OPPO手机的明星代言圈再进一步。

邀请这么多美女代言OPPO R11,莫非OPPO是计划开发更多男性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