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具备LTE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5达到最低价

Apple Watch Series 5在百思买(Best Buy)上有很大的折扣。在支持GPS的标准型号上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但是我认为最好的选择是在具有蜂窝功能的选件上。40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5(银色铝制表壳,配以黑白Nike耐力表带)价格为319美元,低于500美元,并且如果您将其纳入月费计划,则可以支持GPS和蜂窝网络。这种颜色的较大的44mm版本售价349美元,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易。价格从那里上涨,但是与较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的成本相比,这是一种明智的节省方式。

如果您想知道Series 5与包括Apple Watch SE在内的新型号之间到底有何不同,请查看此比较文章以帮助您做出决定。简而言之,Series 5在内部传感器方面与Series 6更相似,并且类似地具有始终开启的OLED屏幕,这是SE所不具备的。

如果您想要可以轻松与Apple Watch配对的耳塞,则Apple自己的AirPods Pro在Woot的价格回落至190美元。到目前为止,这种低价已经有很多次了,但是谁知道呢?也许这次降价的时机恰好适合您。这些真正的无线耳塞最初定价为250美元,但如今大多数零售商以20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