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什么必须宝洁公司;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对这种情况表示

对于加州居民来说,野火正在成为一种新常态。PGE是该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已经启动了大范围的停电措施,以防止火灾迅速演变为全州紧急情况。这种被称为“公共安全断电”的做法始于周三,当时强风和高温在该地区蔓延,影响了整个海湾地区约50万电力用户。在整个停电期间,多达80万人可能会感受到影响。

尚不清楚何时会再次通电。对于电动车主来说,这会带来一些问题,因为他们的车的主要动力来自于家里或者公共场所的充电站。没有电源,电动车走不了多远。

在周三停电前,特斯拉向车主发出通知,敦促他们在停电前给自己的车厢充满电。通知称,停电“可能影响充电选项的供电”。汽车制造商继续说道:“像往常一样,你的触摸屏会显示你所在区域增压器的实时状态。”

当我们询问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车主的建议的其他信息时,特斯拉没有回应Roadshow的置评请求,作为对这一通知的回应,特斯拉车主使用社交媒体分享了附近超级充电站巨型线路的照片。

告诉奥迪路演,E-Tron的车主平时平均一天开48英里,留了很多电池,以防停电。根据这个数字,平均来说,E-Tron司机需要每四天为他们的汽车充电一次。

尽管如此,该公司与的子公司Electrify audi ag进行了核实,充电站运营商表示,目前没有充电站受到PGE停电的影响。奥迪E-Tron的汽车导航系统将显示哪些Electrify America站目前被占用或不可用,尽管该公司表示,它正在试图找出如果没有电力,该站将显示什么。

如果这还不够,奥迪还为所有车主提供7天Silvercar服务,包括那些已经离开E-Tron经销商的车主。一位代表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路演,“这将使客户能够在不增加额外成本的情况下,驾驶Silvercar的奥迪度过因停电而导致的困难时期。”

丰田目前不卖全电动汽车,但评论了普锐斯Prime的好处。一位代表通过电话告诉Roadshow,安全断电等情况凸显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优势,因为普锐斯Prime也可以用汽油运行其内燃机。

但必须注意的是,即使停电期间,加油站也不能运转。更让问题棘手的是,相比汽油桶,电动车续航里程有限;与充电站相比,燃油泵的数量非常多。

路演还要求通用汽车公司对这一情况进行评论,但该汽车制造商没有立即作出回应。日产没有立即回应此事。雪佛兰Bolt EV和日产Leaf是另外两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