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ealme搭配OPPO超快UltraDART快充

Realme刚刚公布了它的超快充电功能,名为“UltraDART”。请注意,Realme在技术上是OPPO的子品牌,所以可能会使用和OPPO一样的技术。

OPPO昨天发布了125W快充,似乎是它的更名版。不过,Realme确实对它做了一些小改动。Realme UltraDART快充可以在三分钟内将4,000mAh电池从0充电到33%。

它使用并联三电荷泵解决方案和业界领先的双6C电池,实现98%的功率转换。

Realme还想强调一下这个收费的安全性。它讲的是“高温控制”,可以使平均温度小于等于40摄氏度。对了,充电过程中总是这样。

Realme UltraDART快速充电使用14个温度传感器。

多亏了四件事,它才做到了这一点。首先是颠倒的电池布局和双BTB(板对板)连接器。第二个是…MTW(多标签卷绕)电池。第三是蒸汽冷却系统,第四是14个温度传感器。

Realme UltraDART快充兼容多种协议。它支持125瓦PPS、65瓦PD和36瓦QC协议。还兼容VOOC,Dart,SuperVOOC,SuperVOOC 2.0,SuperDart,曲速充电。

还具有兼容全局充电的功能。输入时支持100-240v v之间的电压,基本涵盖一切。

该公司还表示,计划推出一款超薄SuperDart充电器,既有50W也有65W。这款产品还没有发布,但是很快就会推出。

IQOO,OPPO和Realme已经宣布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充电。这三家公司都属于步步高电子公司,并且大量使用OPPO技术。

小米即将公布其120W充电。

预计小米也将很快宣布其120W快充。小米的技术与众不同,因为它是由一家完全不同的公司开发的。

小米的公告预计很快就会到来。该公司支持120W快充的手机已经通过认证。那可能是全新的小米Mi MIX系列设备。

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使用100W快充列车。只要这种充电保持安全,不会比常规快充更快损坏电池,听起来就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