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2017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发布 主会场共有5位主持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2017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发布 主会场共有5位主持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7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发布 主会场共有5位主持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2017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发布 主会场共有5位主持人做个详细介绍。

除夕夜就要迎来2017央视鸡年春晚了,今天央视正式公布2017央视春晚主持阵容,今年央视春晚,在主会场共有5位主持人,分别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

另外上海、广西桂林、四川凉山、黑龙江哈尔滨四大分会场也各有两名主持人。

四地分会场主持人分别是东部上海分会场@主持人孟盛楠 与上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曹可凡联袂主持;南部广西桂林分会场张蕾和广西电视台主持人高枫携手合作;西部四川凉山分会场@杨帆闪闪亮 和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歌舞团主持人阿侯尔里共同搭档;北部黑龙江哈尔滨分会场管彤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周巍V黑龙江电视台 热情相约。

央视2017春晚今天最后一次联排,大咖悉数到场。目前后台演员正在进行最后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