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推出售价549美元的12.4英寸笔记本电脑

如果你认为Surface笔记本电脑不错,但有点贵,这是个好消息:微软正在推出一款新的,虽然是一个较小的版本,但起步价降低了近一半。

今天,该公司推出了Surface Laptop Go,起价549.99美元。此外,微软正在用新的定制处理器更新其Surface Pro X平板电脑的高端型号,据该公司称,这应该能够延长电池寿命。两款产品都将于10月13日上市销售。

更实惠的表面翻盖

在今天的公告中,该公司表示,“通过Surface Laptop Go,我们将Surface Laptop客户最喜爱的功能带到了更小、更实惠的设计中。”

Surface Laptop Go

事实上,549.99美元的价格对于起价为999.99美元的Surface Laptop 3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折扣。然而,为了降低价格,该公司将Laptop Go型号制成了12.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而标准型号可以通过更大的13.5或15英寸显示器购买。(注:不要将这款翻盖设计机与微软的Surface Go和Surface Go 2混淆,后者是该公司Surface Pro可拆卸屏幕平板电脑的缩小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