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不可预测的敏捷世界的10个预测

为敏捷的未来写预言总是很讽刺的。本质上,采用、开发和使用敏捷方法是不可预测的和复杂的。最终将无法预测未来如何使用敏捷和创造价值。但是敏捷世界是一个很大的世界。就像任何超级油轮一样,改变航向需要时间,这给了我很大的空间,突出了我认为明年会继续或增长的趋势。

我认为这是关于敏捷性的10个预测。

使用Scrum和敏捷多于软件开发。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了在远离软件“可交付增量”或“开发团队”的领域使用Scrum的增长趋势。像许多敏捷思想一样,Scrum可以应用于任何复杂的问题。就Scrum而言,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待解决的问题和一个有意愿的团队。今年,随着越来越多的材料可以帮助从业者将这些想法应用到软件和传统产品开发之外,我们将继续看到使用的增加。

流将被整合。

:作为Donald Reinertsen工作的忠实粉丝,我一直在寻找如何将Stream不断增长的想法整合到我与Scrum team的工作中。但这并不容易。得到正确的指标,使之透明化,在团队之间建立一致的整合点,常常让我感到困惑和迷茫。是流程敏捷性的天然伙伴。是时候让它容易实现,容易理解了。今年。我们可能会看到企业看板的使用,正确选择的兴起以及其他看板和精益思想被大规模集成到Scrum中。

组织变革的意图将取代现有模型的重命名。

去年,我们看到许多组织采用了“Spotify”模式,将部门和项目团队更名为部落、小队等。然而,今年,这些更名的部门将需要从名称迁移到执行,并开始采用不同的协作、激励和推广思维方式。现实情况是,重命名现有功能实际上不会改变它们,但有时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只要您考虑目的并解决实现该目的的障碍。

从产品到产品”将成为主流:

“正如Mik Kersten在同名书中所述,组织需要重新调整其大部分可支配支出,不是为了项目,而是为了产品。这一变化将使组织发展成为一个更简单、更专注于交付客户价值的方式。今年,我们将看到早期采用者开始改变他们的方法。

设计和精益用户体验将

随着团队采用这些做法,它将进入主流:设计师将通过指导和协作,从贡献者转变为技能促进者,并将客户知识和优雅设计的信息传递给团队。每个人都有一杯饮料,设计的瓶颈会被设计好的喷泉取代。

预算将继续减缓敏捷思维的采用

:一条金科玉律就是有钱人制定规则。如果没有明确的方法来管理财务风险,规划支出和保护资产敏捷性,财务将继续与现状竞争。我认为这种情况今年不会改变,因为继续谈论衰退将需要在支出和报告方面付出更多努力。

价值的衡量将慢慢消失在荒野中:

历史上对测量团队和工作的移动或临时工件的完成的关注将被外部的基于价值的度量所增强。过程思维和设计思维的结合将在基于价值的指标中涌动,鼓励团队开始衡量和报告它们。体育指标不会消失,但至少会在语境中传递。

与Scrum Master的争论

在整个行业中,各方都在努力争取成功:事实是扮演的角色并不重要,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贡献因素对团队的重要性。组织价值将是Scrum Master/scrum master之年。

大家会继续说敏捷。

:媒体和营销组织将继续使用流行词“敏捷”,但它越来越多地用于数字化转型和新的工作方式。Buzz将提高拥有这些技能的每个人的价值,增加对有经验的人和更好的内容的需求。

需求的增加会找到需要的就业市场。

:只有全职开发人员才能黯然失色,真正的敏捷技能和经验会越来越难找。随着内部敏捷学院和卓越中心的兴起,这将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及其技能的内部发展。

简而言之,敏捷变革巴士将在2020年继续它的旅程,但这一次它增加了流程、设计思路和改进指标。它会把产品调整的最终归宿加到挡风玻璃上的营销、法律、人力资源等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