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为你推荐最佳旅行时间和住宿地点

预订旅行比找到最优惠的价格还有很多事情,谷歌正在更新其旅游网站,以承认这一事实。浏览网站,你会发现一个“什么时候去”的标签,它会根据人群、价格和天气情况显示什么时候去。你可以比平时呆得更晚来避开最糟糕的旅游季节。此外,如果价格仍然是一个紧迫的因素,则“您将支付的费用”选项卡会显示您希望支付的费用是否合理。

同样,你会更好地了解在哪里预订酒店。“住宿”部分将总结最受欢迎的社区,包括它们的受欢迎程度、整体位置得分和典型的酒店费用。这样你就不用预订离最好的景点不远的酒店了。

其他升级提供了更小但有用的细节。现在,你将获得个人搜索结果,显示你是否搜索过或住过酒店,或者住宿是否与以前类似。现在,“概览”和“价格”标签显示住宿的每夜价格和总价格,如果你需要休息,你可以迅速恢复你的旅行计划。

建议的旅行时间目前可在桌面上获得,但许多其他工具也可在移动设备上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